close

  小小兵  

  如標題所言,朋友邀請我來一起寫一封信給一年後的自己。不過這篇文章不會提到信的內容,因為信是要用手寫,而且他會成真,那才是信──人言謂信。

  但我還是深深希望我在這Blog說的話一一成真。

  我很想養一隻動物,不論是狗還是貓。然後有自己的一間寫作室,可能是木頭舖的地板,窗明几淨,我打開窗戶,外面就有海或是山。

  當我寫累了,或是喇賽喇累了,可以抱著我心愛的人,或是小寵物,喝幾口咖啡(其實酒更好),向窗外看去。什麼都不必說,不必聊人的八卦,可能講一講路過的海鷗內心聲音,或是說說海裡的魚希望被誰掉到?

  這好像就是人生。應該說這好像就是我希望的人生。

  今天是7/15,其實14對我來說也是個日子,而15也是。是什麼日子也就不需要提了,那些事情總會過去。

  而我只會保留那些美好的記憶。我現在也努力的在存一點記憶,讓我足夠在進營區的時候,可以懷念一陣子。可以在飽受黑暗的空間裡面,嚐得一點甜,撐過那段不知道會不會是深淵的日子。

  最後謝謝這陣子陪我笑的朋友。我不會打出什麼我未來的計劃,可是我會努力讓他成真。

  謝謝小小兵,很可惜我現在才認識你們,不過沒有關係。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當我困頓無力的時候,聽著你們講我不懂的語言,我就會默默笑了,謝謝你們。

  謝謝讓我感動、開心的人事物。

  也謝謝讓我挫折、感傷的人事物,沒有你們,我不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