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想去記日子,暑假好像就這樣荒唐的過去。我總以為離去的或許多多少少會懷念,但她只是把它當成教訓。是什麼錯,那麼錯,不堪回首?好像我在公開PO文的言論,就會有一個人跑來贊同與我相反的言論,這是什麼意思,你想告訴大家,你的思想才是正面,才是值得人學習的嘛。

  我沒有什麼影響力,的確。頂多打個球找一群朋友而已。可是每一次,每一個朋友問我關於你的事,我總是幾個字:「個性不合」。對,我愛抱怨、可能我擁有很多,可是我還是不安於現狀,曾經我會有「改變」的雄心壯志,可是已經沒有什麼好變了,也不必去變什麼,唯一能變的只有我自己,離開這裡,離開這些環境,離開妳,遠遠、狠狠的離開。

  「教訓」這個字對我來說太沉重了,我不會輕易使用。我只是在學習,而且抱著感激的心情在學習。《環太平洋》裡的那句台詞我記憶猶新:「我們了解威脅不會停止」,而原文用得是「Learn」。我也了解、也學習到了,這就是愛情的樣貌,就是人跟人相處的其中一環,只是這環纏得我比較久、比較難受。無論如何,我感激那段日子的種種,我的記憶裡,永遠只有妳好的那一面,當然我不會希望你也是如此。

  2013.07.18 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