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4RyTjVpVM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 角落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 角落

 

 

愛情真的好難又好痛喔。那個人可以什麼都沒有顧忌,就這樣離開了,離開你的世界。

九把刀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寫到:「我已經把一個女孩鑲進我的人生,我不可能轉身就走。」

可是常常轉身就走的人,大有人在啊。

或許我不適合愛情,愛情就是這樣,反反覆覆的離去、再來反反覆覆的相遇。

它只是人與人相處,最深刻的那一環。

可是愛情啊,為什麼你總是要跟悲傷還有無奈環環相扣,為什麼?

 

當我倒臥在愛情的血泊裡的時候,時間又不經意的過去了,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

但是,就讓我繼續倒在裡面吧。

我會爬起來的,像是艾倫從巨人的口中復活一樣。

只是需要的是時間。

 

 

arrow
arrow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