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離溫世仁截稿只剩一個多月,當初說好每個禮拜要寫一回,一回至少2萬字,卻都也沒有辦到

  最近只能以司馬懿形容諸葛亮的話來說「食少煩多」。

  我真的很想把溫世仁拼完,但是,故事架構實在不足,我不想要我這五年以來的構想,就在筆墨之下草草了事,所以等我一回吧,等下一屆──第九屆吧!第八屆我會想辦法用短篇補完。

 

  5/21,(禮拜一)

  這是午夜十二點打的,所以明天大早,我會去買戰網卡(跟上潮流?)

  下午會去投忠義文學獎,畢竟早就寫完,不要讓自己忙到沒有時間去投。

  想想思想史、文字學的兩份報告、還有編材不知道從何下筆的文章。

  有時候真的很無力,真的很想什麼都不做,就提前放暑假。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事事充滿無力感,你不願意做的事,不能隨隨便便就不去做啊

  

  很想養一隻小狗,偶爾帶牠出去散散步,吹吹風。

  但這種小小的願望,一直以來只能在夢裡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