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意外的話,這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想想第一個暑假學開車

  第二個暑假實習

  但最後一個暑假,過去四分之一了,還找不到什麼事做。

 

  小說,寫的是人性,傳達的是作者所認為的價值觀,

  但現在很意外的,我不知道什麼是人性,更不知道什麼是對的價值觀。

 

  有些事情,經歷了才會懂,但是卻有不小心傷到別人,

  想法、思維、價值觀念,每個人每個人都有不同,我不會輕易把價值觀加諸在別人身上,就像《天龍八部》最後幕容復那樣,那樣活在皇帝夢裡面,未必對他是壞的,所以,你喜歡的是什麼,你認同的是什麼,你的未來在哪裡,我不會干涉,反正道不同不相為謀,大不了一走了之。

 

  總而言之,若你的想法是那樣,以後也不可能會改,相對來說一樣的事情還是會發生,不用歸咎於星座,只能說是你的成長給你的經驗。

 

  我說過了,要走的不會留,要留的不會走。以前我不會想走,但我現在卻不想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