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鬱悶,溫世仁初審公布,竟然連初審都沒有進去。

〈江城子〉我不是在截稿日前一天才完稿,然後拿去投,我是確確實實看過好幾次、然後修改

而且日前也投過元智文學獎,字數比較少,而元智文學獎落選我不以為意,反正文學獎應該很少會讓武俠類的文章入選

但溫世仁初審結束,實在確確實實打醒了我。

追逐夢想失敗的無力感,很少人能懂吧,我想。

這夢畢竟不算小

 

所以,基於九把刀說的要多寫、網路所說要多看,我決定把我大半時間拿來寫作,不在流連在殺爆或是被殺爆之間

只有練習才能讓我變強,GGC不會。

在我下一次拿到「溫世仁百萬武俠小說創作大賞」的長篇首獎之前,我不會再玩GGC,還有其他的線上遊戲

魔獸世界四年的生涯,夠了。他讓我滿滿的離開「線上遊戲」這條路。

「你花時間在什麼上面,你的成就就會在什麼東西上面」

 

每一次無力過後,總要發一篇網誌來讓自己振作。

風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