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不打篇文章記錄一下,我大概會內傷。謝謝克拉克陪我喇賽了幾句。

  兩年又一個月,剛好今天(4/14)是滿兩年一個月的日子,我想它結束了,確實結束了。女孩離去了,男孩也必須要走。

  而這次,我們都不會回頭。

  相處之後,有太多的不一樣、還有衝突,下一個會在哪裡我不知道(也有可能就此孤寡一生),但我還是想謝謝,謝謝我曾經愛過,謝謝女孩陪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生氣、一起耍白痴。謝謝我曾經足夠回憶的兩年。

  

  有些時候是一種習慣,我或許還真的搞不懂什麼是愛情。

  但愛情絕對是人最難的課題,前路還很長,只希望一切都能順遂。

  

  楊培安《愛上你是一個錯》歌詞是這樣唱的:「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我想我唱到這邊就好,因為接下來的幾句,還不能如此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