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麼壞事可以接踵而來?都是些鳥事。

  說些高處不勝寒的屁話,並不能振奮人心,究竟是誰在高處?誰在高處張望著一切,睥睨一切;

  忠義文學獎放榜,原本滿心期待,但事與願違,雖然文學獎這種東西,容不下武俠小說,是可以預料的,但是另外的疑問是在,若那是一篇值得一讀的小說,為什麼在網路上的人氣卻不高,原來我還有一大段的路要走。

 

  今天上易經課的時候,旁邊吵雜的聲音更讓我心浮氣躁,心浮動了起來,做事當然也不會順,記憶一蹋糊塗,考試還能想什麼,縱使低分,也什麼都不能做,因為旁邊吵的人還是吵,你沒有辦法阻止。

 

  好想大吃特吃,一掃低迷情緒。

  每幾個月總有幾天,心情會特別低迷,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離溫世仁截稿只剩短短兩個月,而我還有至少十四萬字要寫,這條路,談何容易?

  真想養隻小狗,偶爾帶他出去溜達,聽聽我抱怨,看看牠憨憨的笑容,如同皮皮那隻小鸚鵡一樣,他總能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青聽我的語言

  有些事物,千言萬語說不盡,也難以去說,也只能讓其隨風,付諸東流。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人生本來就是苦比樂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