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半夜三點 敲敲滑鼠找點新鮮

不是不眠 只是難以入睡

朦朧照片 依稀可見

妳那秋水般的容顏

 

黑咖啡睡前喝了杯 咖啡名叫思念

我數著數著羊兒 卻都變成妳的臉

 

chorus

想念令人失眠 我忘了這是第幾個夜

還在想著跟妳之間

有沒有緣 有沒有明天

卻禁不起衝動擁妳 妳笑了一笑

哪知這只是夢淺淺

但卻

很甜

 

Verse 2

夜晚太美 我還站在街口徘徊

冷清大街 像是巨龍沉睡

出去幾回 朋友只說 

我和你那叫做曖昧

 

黑咖啡睡前喝了杯 咖啡名叫思念

我數著數著羊兒 卻都變成妳的臉

 

Chorus

想念令人失眠 我忘了這是第幾個夜

還在想著跟妳之間

有沒有緣 有沒有明天

卻禁不起衝動擁妳 妳笑了一笑

哪知這只是夢淺淺

但卻

很甜

 

Bridge

沉默的夜 渾噩的街 我只想輕輕將妳小手牽

妳也只是輕輕一笑 可愛的靦腆

我就是渴望這種小小的幸福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