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se 1

呼吸著 寒冷的空氣 

幸福多了縫隙

提琴不自主的彈起 哀悼愛情遠去

 

ㄧ幕幕的甜蜜 已被螞蟻

啃食得 不留痕跡

 

Chorus

回憶還是那麼清晰 諾言如此華麗

安排好的鬧劇 到達了結局

我是否該忘記妳

回憶己經漸漸逼近 分手可以哭泣

這是段插曲 忘記妳

不如讓我死在妳懷裡

 

Verse 2

感受到 濃烈的酒氣

房內少了親暱

眼淚無忌憚的挑起 仍乾枯了別離

 

ㄧ幕幕的甜蜜 已被螞蟻

啃食得 不留痕跡

 

Chorus

回憶還是那麼清晰 諾言如此華麗

安排好的鬧劇 到達了結局

我是否該忘記妳

回憶己經漸漸逼近 分手可以哭泣

這是段插曲 忘記妳

不如讓我死在妳懷裡

 

Bridge

月色慘白了整季

秋葉未零冬未雨

就像我的愛情

走進了溫室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