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se

青白色的木筏 戰火已蔓延至長沙

情長早被亂世敲打 兒女只能木訥

小城外胡琴還在拉 緣份心亂如麻

我喝口茶問蒼天啊 誰能與我浪跡天涯

 

Chorus

我靜靜躺在月下 細想往日情話

思念已經長大 我愛的妳在哪

我默默躺在月下 享受月光輕灑

杜康煮酒論話 酒名牽掛

我ㄧ語不發 一杯飲下

 

Verse

青白色的木筏 戰火已蔓延至長沙

情長早被亂世敲打 兒女只能木訥

小城外胡琴還在拉 緣份心亂如麻

我喝口茶問蒼天啊 誰能與我浪跡天涯

 

chorus

我靜靜躺在月下 細想往日情話

思念已經長大 我愛的妳在哪

我默默躺在月下 享受月光輕灑

杜康煮酒論話 酒名牽掛

我ㄧ語不發 一杯飲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