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討論完百萬作家之後,就去練球

卻聽到球隊總務說:百萬作家咧。哪理來這麼多作家?

當下心裡很賭爛,你不也叫我們參加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嗎?贏新生盃?哼哼,這絕對比我當上作家還困難。

敬你長我三年,給你點面子,再嗆我,有你好受的!

反正,球隊對我來說只是過客,而且是種可有可無的過客,我不爽的話,連新生盃也不會去打,看著吧!最好不要觸怒我的底限。

 

九把刀那句話說的對: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等我功成名就,一定會憶起一個豬頭,喔不,甚至更多的豬頭,到時候瞧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