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阿,參觀玩宿舍,就去我們住的所在

台中街頭.JPG 

我們先去逛夜市,逢甲人真的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

逢甲夜市.JPG 逢甲夜市2.JPG

人真的超多,入口跟本是小碎步移動

而且正妹也很多,WWW

台中街頭,晚上真的很美

景美,女孩也美!!

到了九點左右,那個笨賊又不敢出來

我們就只好買酒回宿舍。

買了威士忌,不好喝=ˇ=,酒味是還好,但太苦,還搭可樂。

水果酒比較好喝。

我一路撐到四點才睡著,起床十點了。

混一混時間(還有宅宅再打魔獸)

就去吃午餐~去昨晚原本要去吃的「養機場」。

養機場.JPG 養雞場內部.JPG 養雞場的桌子.JPG

他是吃焗烤的,還不錯吃

不過ㄊㄤ醜王真的浪費糧食...吃沒多少就GG了。

接著我們就去網咖打一小時,好久沒去了,真是懷念~

台中網咖沒啥,不過店員很正...

最後我又一個人搭上火車,往中壢

因為陸寬的相機遺留在網咖

店員還拿來自拍!囧!

 

台中雖然沒有很多美景,

但是正妹很多,

好吃的也很多,

甘梅薯條、大腸包小腸真的超GOOD!

改天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一次

 

感謝醜王,為了我們沒去掃墓(其實本來就不用去

感謝胖王,我吃不下都交給你了XDD

感謝陪我演出的路人們~尤其是正妹!

下回再見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