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se 1

風 輕輕吹拂孤墳 我唇邊 多少的傷痕

雨 靜靜滴落無聲 寂寞敲打扉門 我轉身

 

chorus

風雨高奏凱歌似我勝 不知堅強與誰煮酒論 獨奏琴聲 我心焚

淚水翻騰幸福熄了燈  無情風雨多少傷心人

望前世  盼今生  都成  月下的冰冷

 

Verse 2

鶴 轉動蹣跚年輪 人世間 錯過的緣份

琴 喚起夢醒時分 再度落入凡塵 我孤身

 

chorus

風雨高奏凱歌似我勝 不知堅強與誰煮酒論 獨奏琴聲 我心焚

淚水翻騰幸福熄了燈  無情風雨多少傷心人

望前世  盼今生  都成  月下的冰冷

 

Bridge

嘆今生 暴雨的三更 狂風索性 鶴煮琴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