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練球,兩個禮拜的腳傷,雖然還沒好,不過我還是堅持進去練球了。因為在家裡也是魔獸世界,跟一群宅宅在談天論地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目標!目標阿?目標在哪裡?

人生如戲,何必如此認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十八歲的我,才十八歲,卻像一個看盡世間的老頭子。現在,唯一讓我可以有動力的,或許只剩愛情,所以我要讓她活久一點。別這麼快就消逝!

 

想寫一篇曠世巨作,但是靈感只有一瞬間,過了之後,只有冷感阿= ="

我相信,我定可不凡,風滔!可不俗名,垣廷,也非俗名,多少人叫成「桓」廷呀!

一個人,當他想頂天立地,就是在等一陣風。但是,風在哪呢?我也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