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來打個深夜文。新的一年又到了,初一深夜。

  最近很開心的到處玩玩、四處溜達;睡覺睡到自然醒,有點腰痠背痛

  但是轉眼想想,2013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我有可能在這年當兵、也有可能不能在今年畢業,也該想想自己想要做些什麼了。

  看著身旁的秋蝦蛤,每次打工忙得焦頭爛額,然後我還像一個幼稚的孩子一樣去煩她;

  過年了,好想要寫點什麼東西,可是又沒有什麼動力。

  劇本、小說、電影、或是散文、新詩,只能寫些祈願文來安慰自己了。

 

  人在成功之前,說什麼都是不會有人信的;

  這個道理我好像很早就知道,也深深相信;

  但我話還是很多,還是很怕這個世界遺忘了我,深怕我的腳步跟不上世界的律動。

  畢業──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身旁很多同學都有打工的經驗,但是我一滴點都沒有,

  也沒有什麼得獎記錄,說來令人慚愧。

  

  不如就訂下2013上半年的寫作計畫吧,期待它會完成:

  二月:《魂官》、電影劇本《演鬼》

  三月:《西江月》、《六駒》、推理微小說

  四月:《穹蒼賊》、《泣風劍》

  五月:《三說》、漢光動畫劇本

  六月:《離堅白》

  當然還有我們社團的目標:《紅塵客棧》

 

  期待作品出來的那一刻吧。期待三月底吧。

  電影小說獎:《涅盤》

  青少年小說獎:《畫水》

 

  人生總是要有一些可以期待的啊。

  

arrow
arrow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