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有些觀念很難磨合。

活了二十歲,自從高中以來

我可以大聲說,我一切的知識、思想、理論、原則,都不是從學校老師中獲得,至少截至目前為止

 

相處模式我不知道怎樣,我也不知道該怎樣。

只是錯在我

────很多很多,都是我的錯罷

但我很難改正,有些事情我認為它沒有到終點的時候,我不願、也不會想去改

 

我每次很多事都說說而已,我也希望我能去身體力行

畢竟「作家」這個夢想,不是隨口說說它就能實現。

暑假完成了四篇短篇小說,接下來還有長篇、

還有溫世仁、

還有環環相扣的兩部新嘗試的武俠小說

更別提還有一堆獎......

這些都不是嘴巴就能兌現的支票。

 

有個目標,能讓我知足,能讓我快樂,能讓我奮力向前

是不是應該感到慶幸?有人在旁督促

 

謹以此文,對不起我深深傷害卻又深愛的人。

我會努力的。

下一次的作品,會更加夠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