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細數 道旁第幾棵路樹結果

曾經 妳我在哪幾條街逗留

往事一幕幕劃過 如煙散般的彩虹

酒很濃稠 不必妳說

黃湯入喉 麻痺心口

 

Chorus

離開妳的時候 我沒有心痛

風離開雨的時候 也沒有淚流

秋描繪冬的輪廓 葉辭別樹頭

我離開了所有 卻離不開寂寞

 

Verse 2

飛蛾 飛向第幾盞孤燈撲火

離愁 踏著第幾階思念登樓

西風一陣陣吹過 如妳腳步的顫抖

酒很濃稠 不必妳說

黃湯入喉 麻痺心口

 

Chorus

離開妳的時候 我沒有心痛

風離開雨的時候 也沒有淚流

秋描繪冬的輪廓 葉辭別樹頭

我離開了所有 卻離不開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