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男:花下獨奏

  一抹夕陽如妳頰上粉紅

  曲中聲調時喜時憂

  妳在遠處高聲說

  愛了就沒有寂寞

 

chorus

  離別黯燈火 妳在月下揮手

  隨海風漂流 不願楓橋夜泊

  落下的淚還在胸口

  怎麼妳就已經遠走

  風淒冷雨落魄

  哪是我的港口

 

Verse 2

女:岸上刺繡

  一瓢江水代我岸旁相送

  水中波紋忽彈忽撥

  我在遠處高聲說

  要走就請帶上我

 

chorus

  離別黯燈火 我在月下揮手

  隨海風漂流 不願獨守空樓

  落下的淚還在胸口

  怎麼你就已經遠走

  風淒冷雨落魄

  這是你的港口

 

Bridge

合:

  不論秋夜如何斑駁

  不論茶水如何美酒

  沒有你(妳)的愁

  豈能強求

 

 

 

 

 

-----------------------------------------------------------------------------------------------------------------------

 

為了參加台論歌詞版所寫的歌詞

首度嘗試以合唱方式呈現

希望你會喜歡

敘述一對情侶離別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