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迎新宿營之場勘

說是迎新宿營,學弟妹卻住小木屋,根本高級。

入口.JPG 

這是入口。

還好今天沒雨,沒戴安博拉,Mable又沒去,下雨我真不知道要投靠誰

伊森的包包.JPG 

附上一張,伊森超酷包包。我們班可能又可以多一對班對了!!(鬼隱)

裡面的場景我沒有什麼再拍,以免劇透,被學弟妹看見我的網誌,雖然是不會有人來看.......

但以防萬一,所以沒有裡面的照片

重點是老闆好像很喜歡龍

裡面用了一堆龍,入口我算算就有五隻,裡面每走幾步就一隻

我根本來到了黑翼之巢......白龍.JPG 藍龍.JPG

整體來說,場地不錯,遽聞以前參加過的人說,比之前的好

(光小木屋VS帳蓬就贏一半了)

廁所也有衛生紙

算乾淨

販賣機有一台根本就比平價還便宜......

販賣部也貴個5-10元

最後附上一張山景~

山景.JPG 

 

好吧,為防萬一,我把它用密碼鎖起來,等宿營結束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