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魔獸世界將近四年了,憤怒使者,部落,是我落腳的地方。

七十年代真的很快樂,那時後玩的人都很友善,但巫妖王之怒後,完完全全變了調。

我討厭426!

你們的壞習慣一時間說不清楚,你們的愚昧、你們的人品,都是令人不敢恭維。

當然26也有好人,不過我相信我一隻手的手指頭算的出來。

 

更令人心寒的是,更有許多台灣人為了利益效法426的行為,更有人袒護他們

而遊戲公司也是無恥到有錢賺國格都可以出賣掉

在"台灣"伺服器喊國家之名,竟會被鎖帳號?真是可笑。

 

到處發聲的我,卻也無力回天。

某論壇也是掛台灣之名,卻也有許多網友行賣國之實,認為大陸人是多麼的好,多麼的想愛好和平,而是我在以偏概全,但我只能說:是你們在以偏概全,我們接觸的426不會比你們少

 

抱怨完,接著便是感謝了。

 

謝謝一路陪我走來的親友。

TBC創立頻道至今,你們無論風風雨雨、無論我的責備多麼嚴厲,你們還是義無反顧的幫助我。

TBC的時後,看見伊利丹真的很感動,雖然已是冰封前夕。

WLK的時後,推倒巫妖王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雖然只有十人,而且是10%了。

我很想繼續留著,但是蝗蟲般的逆襲,我真的很無力。

玩魔獸世界是休息、是交友、是娛樂,因為我的個性,我不希望玩遊戲還被氣個半死。

我不是個稱職的領導者,與許多人有過很多的摩擦,但那都已不重要,一笑抿恩仇,希望你們也能在人生的路上順遂。

我有太多太多需要學習。

 

 

我走了,謝謝各位。

 

奉上一首,改編自周華健《朋友》:

這些年 十個人 25也過 王還活

有過錯 被罵過 才懂跑位是什麼

上線過 才會懂 恨二六 罵小狗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推王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件裝 一個426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悲劇你會懂

打阿六 晶紅龍  還要扁  別忘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 推王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件裝 一個426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悲劇你會懂

打阿六 晶紅龍  還要扁  別忘我

 

一句話 一輩子 一件裝 一個426

 

 

 

謝謝各位。

 

BY 憤怒使者部落 風滔、風滔夜月、風奏者、風幽雪月、諸葛風、寒嘯酒泉

 

下台一鞠躬。

 

 

 

此文同發於 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