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魔獸兩周了

雖然月卡還在,偶爾還會上線抬槓。

但已經很難找回當初的初衷

 

胖王去當兵,醜王在逢甲。

偶爾也會念念你們。

只有我一人在桃園,孤伶伶的。

離開魔獸雖然有點寂寞,但我定能找回更多。

我不後悔加入魔獸世界,能玩魔獸是幸福的,預祝頻道的各位,能找到當初的感動。

最初的感動,沒有阿陸入侵前的感動。

 

頻道創立三年左右,

真的很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朋友

謝謝你們不辭辛勞的聽我嘮叨、被我痛罵

克拉克、熊樣、笨賊、阿苗、234、劍征、鳥包、海芙蓉、哭踊、SUB、紫幻、啐啐

還有之後加入的

諸葛、飛羽、鬼谷、三杯雞、白癡牛奶、軒慈

真的謝謝你們。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

但我希望下次的再見不是在魔獸世界裡面

而是在別的領域。

 

推倒25巫妖王的夢想就交給你們完成,

我要在別的領域,再次樹立屬於我的榮耀,不同凡響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