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海遼闊 我們卻在此相逢 締造傳說
滿天星空 我們在一起高唱 堅持自我
友情魔咒 深埋心口
孤單 不再適用 寂寞 無影無蹤
前路 依然顛簸 但我伴你左右

揮一揮衣袖 握緊我的手 不再退縮
此刻之後 時間不再蹉跎
因為青春正在蠢蠢欲動


向前走 放開從前迷惑 找尋自我
把握每一秒鐘 夢想 總有起頭
不再困惑 不再懵懂 跟隨節奏 共同雕琢
屬於你我的夢
向前走 望向遠方白晝 創造不朽
掌控記憶之鎖 沙漏 依舊滴落
不再放縱 不再沉默 拿出氣魄 共同彩繪
屬於你我的天空

==曾經我們都有過 不切實際的夢 自甘墮落
  遇見彼此以後 才懂什麼叫自我
  讓我們留下一篇 史詩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