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出去一回了!這次兩人都翹課。

文字學,掰啊XD

中原人少少。不過很怕遇到熟人,這樣就囧大了。

選擇惡棍特工,外加一部女生殺人宿舍。

之前看搖滾未來,就看過女生殺人宿舍的預告,好像還挺刺激的。

結果,果如預期,先播女生殺人宿舍。

只能說,那部片爛爆了!完全沒有劇情可言,從頭到尾就是殺人殺人殺人!然後一直噴血。

噴到奈奈都不敢看了,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看完了。

害我昨晚沒睡好XD

惡棍特工就比較正常了,雖然跟女生殺人宿舍一樣,也是血血血。

不過總算有點劇情,還有點搞笑的成分。

主題畢。

去M換錢,買個蘋果派竟然要七分鐘,囧。

我很佩服奈奈那個基福,為社會付出,換作是我肯定堅持不下去。

每次跟奈奈出去,總覺得,自己浪費太多時間在魔獸世界了,因此錯過許多美好的事物。

但是不可否認的,魔獸世界的確讓我認識很多挺我的朋友

熊樣、阿苗、啐、克拉克、STAR、紫幻還有大正妹RH,以及築夢記得我的好友們。

太多太多的回憶在魔獸世界,各位不要誤會,這不是道別文XD

總之,月色下,太多的一切要被呵護,於是,讓他隨風飄吧!

 

唯孤獨似月,黎明似水;雞蹄了,倒影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