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看動畫電影

 

甚至想要畫阿!!!想要問問大家對「華語」動畫電影的看法

 

 

先說說我自己的,

 

前幾天看大陸的動畫《龍之谷:破曉奇兵》

 

感覺很像在看《哈比人:荒谷惡龍》的動畫版XD

 

雖然劇情就是一般的主人翁霸氣成長、還有小情小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深得我心。

 

也很想要看自己喜歡的線上遊戲《魔獸世界》改成這種電影版

 

(不要真人版阿崩潰)

 

 

對於大陸的3D動畫電影,有人肯開發、有人肯做,而且做出來令我覺得有聲有色

 

還頗令我意外的。

 

 

 

那天去巨x問動畫的相關課程,

 

業務一直跟我推銷布袋戲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說是台灣很偉大的一個成就,一直要我去看看。

 

但是當初在預告片看到這部,說真的我寧願去看海綿寶寶......

 

(當然個人觀感,無意對奇人密碼評論什麼)

 

新聞也說慘賠了2億多,股價大跌。

 

我是沒接觸過布袋戲,但我很喜歡武俠片、武俠小說

 

我看見奇人密碼的預告,在故事方面並不怎麼吸引我

 

也因此打消了進電影院的念頭。

 

 

台灣現在一直在高喊「文創、文創」,

 

霹靂布袋戲真的是台灣一個很大的而且很成功的文創事業,

 

可是在文創背後,台灣的動畫電影(其實台灣電影也是),

 

劇本總是缺少了些什麼,

 

能拍攝出來的好像都是那樣的千篇一律。

 

 

 

我也不知道這篇文章是不是該發到自己網誌就好XD

 

但我還蠻想知道大眾對台灣(動畫)電影的看法,

 

好啦發這篇的同時我也備份到我的網誌,

 

只是希望台灣能有更多的好電影跟劇本,

 

而不是只有短視近利的殺雞取卵阿~~~

 

(原文發在Ptt  - Movie)

arrow
arrow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