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無所有。

  其實一直在想,不斷在想。既然我是一個宅宅,就一定有辦法在東山再起,白手起家;

  五、六年前,我在WOW創下了一個頻道,我在裡面認識了很多朋友,也很感激WOW,那時候我的時光就是魔獸世界,之後WOW網友來來去去,終於我也離開了。

  那時候認識了一個人,好像那就是我的世界,廝混、玩樂、吵鬧,但他離開了,於是我的世界又什麼都沒有了。

  還記得那時候瘋WOW的時候,我說過那麼一句話:「失去了魔獸世界,我就一無所有了。」雖然這聽起來有點悲哀,但是我不後悔,我在WOW的時候,得到了無比龐大的資產。但現在呢?我一無所有,連僅有的回憶我也不願去觸碰。

  不是太傷,而是我會憤怒。憤怒之後,話一出口又成了傷害,不需要如此。

 

  我想要東山再起,想要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我的世界不是只有電玩還有愛情,尤其是這種握在手上會輕易消散的東西。

  太過疲乏,太過難受了。

 

  不到兩個月,就要畢業了,也要去當兵了。

  大學四年,好像就是以一個不完美的句點來句點。

  用蘇東坡的那首詞吧──

  〈定風波〉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從哪裡來,就從哪裡去吧。

  我還是我。沒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