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捨你的遠去,昨日晚上你尚且可以跟我玩樂,怎麼今日就已西去。

謝謝你陪伴我的這幾年,你是我的精神支柱,沒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從來沒有。

你可愛的身影還迴盪在我的腦海裡,以前會、現在會、以後也會。

生離苦,死別亦苦。

我想我必須承受住這個悲傷,但你跟我在一起九年多了,不是小小一句悲傷就能帶過。

都是我沒有常常讓你出來走動,害得你之後都不喜歡出門,而喜歡窩在籠子裡了。

你總喜歡在籠子裡跑來跑去、磨喙。

這三年來,陸續有親人離世,你對我來說也是我一位很重要的家人。

 

希望你下輩子可以作一隻自由翱翔於天際的鳥,但不要忘了飛回來看我。

我會永遠記住你,不論我以後做了什麼人生大事,永遠都會有你的位置,請記得回來看看我。

你是我心中最珍愛的夥伴、也是賜予我原動力的長者。

悲傷很難以文字表達,我想他會永遠留存在我的心底,ㄧ如你。

 

一路好走‧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