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那個時候 妳的笑容 揮之不去

總以為是 愛把我倆 推往相知

我們攜手 青春悸動 錯吟歡詩

日子過去 我的話語 還是愚痴

 

Chorus

青春的事 我的淚水有妳的影子

青春的事 妳的歡笑有我扮傻子

那時 我們依偎彼此

那時 我們相愛相知

也是那時 一句話

便讓過往成刺

 

Verse 2

掌心曾有 妳的溫度 寒冬暖至

總以為會 牽手共度 往後日子

可是那些 又曾預料 變幻世事

就讓妳我 停在那時 停住念思

 

Chorus

青春的事 我的淚水有妳的影子

青春的事 妳的歡笑有我扮傻子

那時 我們依偎彼此

那時 我們相愛相知

也是那時 一句話

便讓過往成刺

 

Bridge

我的掌心有妳的食指

我的青春有妳的樣子

我不願讓往事成殤 可是有好多可是

令我失了 理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憾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