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這條街 你我恍惚走了幾回

那棵樹 那個櫥窗還有香味

牽著妳的手 走到了這一個

開不了花的季節

我還奢望妳 擦去眼角餘淚

縱使整季已凋謝

我還是不想放妳飛

 

chorus

你懷疑 愛情什麼樣子

總有人 會在裡頭迷失

守著人去樓空的房子

看著人來人往 卻不想停止

下一秒 總在期待世界消失

就會哭得比較 固執

比較輕易放肆 不像傻子

 

Verse 2

這個夜 你我纏綿痛徹心扉

那些話 那些諾言只剩枯竭

想著妳的臉 仿佛戴上一個

滿是悲傷的指戒

我還奢望妳 擦去眼角餘淚

縱使整季已凋謝

我還是不想放妳飛

 

chorus

你懷疑 愛情什麼樣子

總有人 會在裡頭迷失

守著人去樓空的房子

看著人來人往 卻不想停止

下一秒 總在期待世界消失

就會哭得比較 固執

比較輕易放肆 不像傻子

 

Bridge

愛情隨意變化季節 當你熬過風雪 可能下一場就是 轟轟 烈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