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街上的情人 踩著安穩步伐

我卻想著妳 還是無法放下牽掛

那些時候 妳的憨傻

那個笑容 散發無暇

 

怎麼轉眼 妳已沉默無話

怎麼相信 妳能安然瀟灑

 

Chorus

我們 我們 我還是那個我啊

我們 我們 你早已不是你啦

我們到不了共同的家 我們塗不完幸福的畫

我們有太多的問題 沒有去答

太多顧忌 不願去拿

於是我們讓彼此 都放下

 

Verse 2

離家的小孩 眼神透露不怕

我卻想著妳 還是無法放下牽掛

那些時候 我的黑髮

那個笑容 散發無暇

 

怎麼轉眼 我已心亂如麻

怎麼相信 我會濕了臉頰

 

Chorus

我們 我們 我還是那個我啊

我們 我們 你早已不是你啦

我們到不了共同的家 我們塗不完幸福的畫

我們有太多的問題 沒有去答

太多顧忌 不願去拿

於是我們讓彼此 都放下

 

Bridge

輕輕的針 重重的往心裡扎

寒冷的風 寒冷的往臉上滑

妳在嗎 妳在哪 請妳相信 我與過去分毫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