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凌晨兩點零七分,我已經忘記這是第幾篇反韓的情緒文,若你覺得韓國很好很棒,OK,請你按上一頁或是直接刪除我好友,It's fine.

  網路上一篇文章:「狗娘養的島國人!上千韓國網友痛批台」;如果我是因為這樣搧動的字眼而寫這篇文章的話,表現我的功力還是不足(雖然大多數身旁的「朋友」,還是覺得我不足吧),我覺得台灣媒體寫的很多東西,看看就好。而我現在主要憤慨的,是一堆分眾媒體,也就是FB上的個人,寫了一堆自以為很高尚的文章,然後攻擊那些在第一線反韓的台灣人。

  一堆智障在那邊,你們仇韓仇什麼?他殺了你的父母?飛彈有對準台灣?仇韓的依據在哪裡?蛤需要我翻翻以前的文章給你看嗎,不用多,就最近的例子好了,《英雄聯盟》科隆賽吧,韓國隊贏了之後可以比出納粹的手勢,因為當地曾經受過納粹不堪的統治,然後這群腦弱的選手,比出了一個足以挑起當地許多人創傷的手勢,這就是你們口中的韓國。還有日本大地震,舉的牌子可以充滿輕蔑嘲笑,這也是你們口中的韓國。他們沒什麼腦力的就出出唱片、出國打打比賽,然後有腦力的留在國內繼續暗箭傷人。

  至於你一定會說,那他們對台灣又沒有怎樣,三星當初簽訂面板協定,破壞協定轉汙點證人的,就是你們口中的韓國人。害得台灣許多面板廠的高階主管在外國坐牢,這就是韓國人的傑作;還有許許多多,我已經不想再多說。

  總而言之,你討厭的就是討厭,喜歡的也不會因為我這篇文章開始仇恨,台灣就像是一盤散沙,這就是「民族性」。人家以島國稱呼台灣,而韓國卻只是一塊半島,但是他們如此團結,而我們呢?人家都騎到你頭上了,你還可以無動於衷,甚至投向他的懷抱。什麼叫做民族性?我現在起碼知道一種,就是放下你的尊嚴,以牙還牙,怎麼你想要當文明人、不想要野蠻喔?好吧那就是一盤散沙,任人宰割。

  電影《風聲》,周迅最後有一段台詞,是這樣說:「民族已到存亡之際,我輩只能奮不顧身,挽救於萬一。我的肉體即將隕滅,靈魂卻將與你們同在。敵人不會了解,老鬼、老槍,不是個人,而是一種精神,一種信仰。」或許,說台灣到了存亡之際是誇張了一點,但是我相信在這樣下去,經濟、向心力都被打垮的情況下,你拿什麼去跟人家爭?就跟標題所說的,你是一塊完整的島嶼,可是你並不完整,那遲早成為人家俎上肉。

  最後還是恭喜中華隊進入八強,取得前往東京門票。

arrow
arrow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