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想著妳的臉 我才知道夜晚可以如此黑

忘了妳的美 我才稍稍忘記痛苦一些些

沒有太多的字句形容一切 沒有太多依偎

忽醒忽睡 忽開忽謝 呼嘯間過往已經傾跌

 

Chorus

愛情像杯苦茶 想真心去愛難道錯了嗎

妳說的那刻我心還在掙扎

妳是真心放手還是愛上他

一杯茶 當酒還當真嗎

妳走的房間我心還是空乏

妳是努力挽回還是任其蒸發

我想妳的冷笑不假

 

Verse 2

抽了竹管煙 我在房裡想回憶妳的香味

望著遠處月 我在星空下低語情話綿綿

沒有太多的月光照亮一切 沒有沉默以對

忽哭忽累 忽行忽退 呼嘯間甜蜜已經湮滅

 

Chorus

愛情像杯苦茶 想真心去愛難道錯了嗎

妳說的那刻我心還在掙扎

妳是真心放手還是愛上他

一杯茶 當酒還當真嗎

妳走的房間我心還是空乏

妳是努力挽回還是任其蒸發

我想妳的冷笑不假

 

Bridge

苦的傷疤 哭到心麻

妳牽著他 說我好傻

但沒有人清楚知道

愛情裡從來沒有贏家

都輸得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