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陣風綴著寒露,輕輕吹過。

  猶記得,空蕩的教室,迴盪著琴聲。

  妳說妳會記得,我對妳的好;但我想我會忘記,妳對我的好……

 

  第三個分開的午後。

  奶泡拉開咖啡的苦澀,但拉不開我內心的糾扯。

  烏雲密布,卻沒有雨;那條長街,似乎還罩著妳的影子。

  但我只是,形單影隻。

  斑駁的筆記,紀錄著我們當年在一起的甜蜜。

  當年……當年……

  依稀記得,歌詞內的旋律,還有妳的髮香,淡清的橘子味,加上一點青澀的蘋果,幸福卻不會開花結果。

 

  幼稚、成熟;那又何妨。

  風輕哭著、雨淚流,妳還懷念那堵高牆、那堅硬剛強的外表。

  「綠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陳三願……」寫在老樹幹上的字跡,已經了無心願,而已。

 

 

  鄭繁靡,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七日,卒於台北三重住家樓下。

  死因:失足墜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