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3》是暑假的大作,當然要去看一下,而且據說是整部系列的最後一集。整體來說,劇情編的很差,有很多矛盾之處,譬如他說有兩百架狂派機器人,怎麼一下子就不見?而且愛情戲有點托時間,感覺女主角只是有點算花瓶,雖然最後她用計激了密卡登……我覺得比二還稍微差一點點,有點太混亂。但是,整部電影的台詞,所造成的笑點,我覺得還挺幽默,會讓人會心一笑那種:「怎麼他們的武器都這麼炫」「這密碼很難入侵……不過難不倒我」這類的,最後,科博文開無雙技能,將狂派殺個片甲不留,看起來實在是很爽快!

  這部電影,就像是兒時的機器人夢有個句點,但我還是期待第四集,雖然可能就這樣結束了。《變形金剛》系列,最經典的還是在第一集,那句「命運總是令人措手不及」,我到現在還銘記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