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繼去年春假踏上這個城市,今年春假我又拜訪ㄧ次哩。

這次隨行的有幾比、小藍、伊森、還有可愛的螞蟻兒

此次行程很特別,有特別規劃,沒有像我去年一樣漫無目的的遊走

 

首先搭國光到台中,在台中車站找午餐吃

找到去年我吃的那家日本料理店!!!(可惡的醜王還跟我指錯路)

但是漲價了,我又像去年一樣,點了ㄧ份茶泡飯,結果......

 

接著,我們驅車前往逢甲。

原本想要去東海,但是因為到了那裡已經有點晚,將近四點

所以乾脆就直接逛逢甲

官之琳大腸包小腸,還是一樣好吃!

然後還有甘梅薯條,一店沒開害我獨自去找到二店

甘梅薯條服務生超強,一個人炸薯條、一個人包裝、一個人結帳

然後看到ㄧ家ㄧ元飲料做公益,思想平常自己做了太多壞事,所以就排隊做個公益

而且飲料一杯才一塊錢!

 

喝完飲料,螞蟻兒跟小藍在途中還跑去買鞋子

接著找到「日船章魚小丸子」的總鋪,小藍就說他要買,買了ㄧ盒上去雅座

那邊有哇沙米,就看到小藍跟幾比擠了ㄧ堆在上面,然後欲淚又止,有夠好笑!

吃完章魚燒,去排臭豆腐

超多人!結果五個人傻傻等,才買一盒XDD

小藍排隊同時跟螞蟻兒跑去漢堡王上廁所,我們跑去漢堡王找他們,女廁排隊的人比它們店裡的客人還多!

店員應該也很無奈XDD

 

上完廁所,可愛的大麥送我們蛋糕吃,中途我們還排了蛋餅

蛋餅超好吃!沒有餅皮,都是用蛋

 

排完蛋餅我們懷疑送蛋糕的不是大麥

因為幾比說他在很遠的全家,我們就跑去想賭他!

可是沒有堵到(痛哭),只好買了酒加上滷味回宿舍

 

我們在宿舍看電視,還在打枕頭仗!

可惡一直打我...

晚上睡覺感覺好好

可是只有一天我還意猶未盡XDD

 

 

第二天的行程非常酷炫

搭火車到豐原,有人來接我們去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但我好久沒有騎腳踏車好累喔......

午餐吃很好~有活魚+山雞,還有烤肉

接著大家在餐廳那邊的卡拉OK高歌!前面那群人唱的很難聽~

吃完飯又去騎了ㄧ圈腳踏車

還看見夫妻樹,有很長很長的隧道、石岡大壩

騎到六點,搭車回台中

找了ㄧ家日本料理店,點了春之料理

才180元,有拉麵、井還有麻糬+茶碗蒸

 

最後,打電話問了諸葛,哪裡有好太陽餅

走到台中火車站後站,找到ㄧ家林信一福堂

買了伴手禮太陽餅+雞腳凍,就踏上征途了~

 

 

這次的台中真的很好玩,雖然前一天去逛了花博很累

再走了逢甲+腳踏車

但真的值回票價!而且又有可愛的螞蟻兒陪我玩

以後我們一定要一起走遍大地

讓足跡遍及世界各地!

 

感謝幾比、伊森、小藍

感謝醜王熱情指路(雖然指錯)

感謝台中這片土地

下次春假我還會想要在去台中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