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叨擾 幸福在此刻把門敲

胡鬧 你的嘴角裝飾不要

只要帶點微笑

妳就最美好

 

偶爾對我說你真好

妳又何嘗不是我的

依靠

 

Chorus

我們用多情寫歌

寫出我們的歡樂

彼此沒有猜測

多餘的虛偽軀殼

只是纏綿悱惻

 

我們唱多情的歌

消彌周圍的蕭瑟

我們共浴愛河

幸福不用說好

便唾手可得

 

Verse 2

粗糙 讀取妳手上的符號

纏繞 妳的嬌使我難忘掉

只要施點暗號

我就都知道

 

偶爾對我說你真好

妳又何嘗不是我的

依靠

 

Chorus

我們用多情寫歌

寫出我們的歡樂

彼此沒有猜測

多餘的虛偽軀殼

只是纏綿悱惻

 

我們唱多情的歌

消彌周圍的蕭瑟

我們共浴愛河

幸福不用說好

便唾手可得

 

Bridge

幸福其實很容易

只要你用心

只要你相信

她就在週遭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