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思故我在

很多事都要想,想了才有想法去做,才想要會去做

大二了,是該想想自己要走什麼路的時候了。

究竟想要什麼?

每天過著晚睡、喇賽、開會的生活,這樣彌補空白真的對自己比較好嗎?

 

我想,應該保留的是自信

常常想我要在二十歲以前拿到第一個ㄧ百萬,但我今年七月就滿二十了

唯一的辦法就是「溫世仁百萬武俠小說創作大賞」

很多人會冷眼看待:「不可能」「呿,你什麼咖啊?」

現在的我當然不可能,憑那種文字編織技巧

我現在努力的多看武俠小說,讓自己沉澱、吸收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我會期待缺瑞的那本書《勇敢作大夢》

大夢醒了又何妨?人生本來不就是夢?至少我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