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小城裡愛情故事 如詩又如畫

皇城內詩詞書畫 盡描妳無瑕

我和妳坐在樹下 我輕捧妳頰

妳問我比花美嗎 只聽我回答

ㄧ笑傾人城吧 再笑傾人國家

 

Chorus

我背上千條刀疤 孤城被殺得不留片甲

糧已盡人已疲乏 我無奈將思念寄鴉

願牠飛過染血的晚霞

傳達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的牽掛

 

Verse 2

小城裡我愛的她 天真又好傻

馬蹄聲是敵人嗎 好想保護她

我和妳坐在樹下 我輕捧妳頰

妳問我比花美嗎 只聽我回答

ㄧ笑傾人城吧 再笑傾人國家

 

Chorus

我背上千條刀疤 孤城被殺得不留片甲

糧已盡人已疲乏 我無奈將思念寄鴉

願牠飛過染血的晚霞

傳達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的牽掛

 

Bridge

昏鴉飛過了嗎

飛越那層層斷腸的晚霞

昏鴉接近了嗎

傳達牠ㄧ身烏黑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