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迎著祝福的幽光

乘著幸福的海浪

萊茵河上 香榭旁

我們共同尋找內心最深的寶藏

妳說星辰和月亮會迷網

我們要讓他們堅強

魂魄卻轉向天堂

因為死亡

 

chorus

布拉格的鐘盪漾

望不見妳的臉龐

殘存餘香 多難忘

流下的淚 多麼燙

妳要我如何忘記過去

再敲一段鐘響

 

Verse 2

腳踏甜蜜的月光

穿越承諾的長廊

洞庭湖上 長城旁

我們共同與幸福流浪雲遊四方

妳說星辰和月亮會迷網

我們要讓他們堅強

魂魄卻轉向天堂

因為死亡

 

chorus

布拉格的風搖晃

吹不進妳的心房

街旁小巷 滾著霜

妳給的悲 獨自享

失去妳我仍強顏歡笑

再讓諾言絕唱

 

布拉格的鐘盪漾

望不見妳的臉龐

殘存餘香 多難忘

流下的淚 多麼燙

妳要我如何忘記過去

再敲一段鐘響

 

Bridge

妳在遠方 我不在妳身旁

妳忍心

獨留我在廣場中央

忍受布拉格的冬傷

 

忘記過去

再敲一段鐘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