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風 滔然吹送
雨 淅瀝飄落
過度的自由
引領我邁入痛苦的折磨
飛蛾擋不住誘惑
翩翩入火
似說 此乃南柯一夢

chorus

我的心仍在漂泊
找不到出口
見妳後的悸動
使我憂傷獨默
與妳廝守的念頭 似乎貪多
孤單望月的夜空 寂寞訪我

Verse 2

淚 不脛而走
心 付諸東流
再次的情禍
喚醒我妄守永恆的承諾
星子擋不住誘惑
劃空成火
似笑 此乃癡人說夢

chorus

我的心仍在漂泊
找不到出口
見妳後的悸動
使我憂傷獨默
與妳廝守的念頭 似乎貪多
孤單望月的夜空 寂寞訪我
我問寂寞 何不共進一杯酒?

Bridge

我的心亂了節奏
撫不平傷口
曾有海誓山盟
獨嘆相思無用
萬念俱灰的黑洞 我問蒼穹 真愛何處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