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圖片,是以我的200萬畫素的手機拍的,若有不清楚,稍請見諒


遊戲‧美學特展
之前看到消息就有意前往,經過昨天同學的驅使,就決定朝聖一下。
看了網上的心得,評價都不會太差。
 
交通很方便,台北當代藝術館就在台北火車站附近
走路走一下就到了。
 
門票只要五十,如果加一本導覽手冊也就三十
可以一群朋友去然後買一本,我們就是只買一本,雖然也沒在看……
首先來一張售票處!
 

 
當代藝術館麻煩的地方就是,包包都要寄放……只要超過A4大小,包包都必須寄放,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一開始的展場是星海爭霸,所以很興奮拍了很多!
然後因為沒有接觸星海爭霸,還拍了許多畫下的標籤……
 
這是配角(應該是,錯了不要砍我),雷諾的手稿,畫的很像真人……其他圖片可以到我的部落格。

 
附上一張人類裝甲概念圖。
 

 
 
(其他圖片請見我相簿)
 
接下來是暗黑破壞神系列
 
由於我沒接觸暗黑破壞神,然後又因為之前拍星海用掉很多精神……所以暗黑只有拍我覺得有興趣的部分,然後沒有標籤……有意者可以自己加上名字XDDD
 
封面這張,個人覺得很像全面啟動的場景……
 

接下來丟下一張很像WOW的泰瑞爾(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泰瑞爾是暗黑的角色……)
 

 
 
一樣,如果對暗黑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最後,就是重頭戲魔獸世界!
魔獸從魔獸爭霸I就有遊戲畫面懷念,剛開始的遊戲畫面很像瑪莉歐……
 
來一張阿薩斯手稿~
 

 
魔獸世界從燃燒的遠征到浩劫與重生,都有參展!
 
再來一張霜之哀傷手稿~
 

 
還有我們懷念NAXX縫補者,也有手稿~
 

 
 
星海爭霸相簿空間

暗黑破壞神相簿空間 

魔獸世界相簿空間
 
 
因為圖片空間有限……所以其餘圖片在我相簿裡都有
歡迎打包!
或可以私信我,我可以給你我手上的原圖
(無名的圖片尺寸比較小)

容量大約有132MB……
 
 
 
 
關於這次的展覽
我個人的心得是: 
 
如果你對BZ的展品有興趣,應該走這一趟;若你是文藝創作者,更該走這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