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結束了。明天要開學了,嗚嗚。

我得了開學就會死的病

電影小說真的失敗了,可惡的克拉克說我拿到60萬,就另外加100萬給我......牛奶樽也說要加碼= =

沒關係,下一次在加油吧,當作一次經驗

畢竟五萬字不是小數目。

 

有人誇我詩詞寫的比小說好。

可是大眾文學是小說,並不是詩詞啊啊。

 

真的好想你喔。真的真的。好難忘記

怎麼會這樣呢?

 

暑假的最後一天

願妳能幸福。

風滔永存,所以頻道也會在的!

 

不要怪我,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些三小,反正想到就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