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二,沒錯,我的生日。

最近有很大的失落感,我究竟能做些什麼?

盲目的相信自己,是正確的嗎?

未來,以後,到底在哪?

真的很想很想見到妳,但又能怎樣?

一切都是空、都是零。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永遠停留在原點,無論如何都走不出去。

我身上的歷練還不夠。

我所接觸的生活經驗還不足。

在我十九歲的生日,我真的希望我能成為一名強者。

真的是一位強者,當朋友有困難可以遞出一張名片,跟他說:「以後有困難,請用這張名片連絡我。」

我真的希望如此。

與其苟活於世八十年,不如揚名世界五十年。

這是我的夢想,十九歲所許下的夢想。

或許很沉重,但無所謂,我就是我。

風依舊會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