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se 1

全天下的眼淚

彷彿為我而寫

打開角落心扉

笑容令我心醉

那天 風高月黑

我們卻在一一細數著 從前

月缺月圓 只剩疲憊

 

chorus

我已忘了紀念 紀念誰是誰非

紀那雨聲點點 紀那離別月圓

明明是傷鱗體騙 哪知我夢境卻蜿蜒

蜿向思念

 

Verse 2

全天下的心碎

因為難湊那緣

寫下一頁絕美

飽嚐孤獨滋味

那天  風箏斷線

思念卻在一一衝擊著 心田

雨起雨歇 只剩淚水

 

chorus

我已忘了紀念 紀念誰是誰非

紀那風聲漸漸 紀那絕世容顏

明明是傷鱗體騙 哪知我快樂卻雲煙

煙似昨天 不曾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