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那一封信 寫著永恆

小小櫻唇 輕輕一吻

妳像落在屋簷的雨痕

而我是清拂而過的風

 

微一轉身 山盟樹根

上頭只聞 盡了緣分

 

Chorus

風雨應當並存 暗夜只聞風聲

愛得多彩痛亦繽紛

我已無心再問

 

風雨應當並存 暗夜只聞風聲

弱者淘汰適者生存

我只贏了苦等

 

Verse 2

那一首詩 訴說不能

斷線風箏 永難上昇

妳似嘲笑清風的愚笨

而我卻只能默默飲恨

 

微一轉身 山盟樹根

上頭只聞 盡了緣分

 

Chorus

風雨應當並存 暗夜只聞風聲

愛得多彩痛亦繽紛

我已無心再問

 

風雨應當並存 暗夜只聞風聲

弱者淘汰適者生存

我只贏了苦等

 

Bridge

再苦也等 再冷也等 卻仍 等出個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