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 1

長江上 那一舟孤筏 別歌唱 那笑容不假

單影匹馬 沿江而下 秋蟬悲鳴於殘夏

愁迴盪 那三千白髮 埋土葬 那凋零枯花

美人名馬 花前月下 我提筆寫下情話

 

一曲悠然 滿江黃沙

歸途在哪 哪處是我家

滿天星雨在下

琴聲卻遠在天涯

 

chorus

一杯酒 了無牽掛

一壺茶 轉身瀟灑

踏著蹣跚步伐

我卻潸然淚下

一霎那 風笑我傻

 

Verse 2

千疊浪 那秋風颯颯 輕曲放 那滿山紅霞

單影匹馬 沿江而下 此役兵敗於殘夏

舞長槍 那明鏡方擦 等酒釀 那重陽臘八

美人名馬 花前月下 心似醉欲忘情話

 

一曲悠然 滿江黃沙

歸途在哪 哪處是我家

滿天星雨在下

琴聲卻遠在天涯

 

chorus

一杯酒 了無牽掛

一壺茶 轉身瀟灑

踏著蹣跚步伐

我卻潸然淚下

一霎那 風笑我傻

沒錯 我當真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